2008年10月26日星期日

開BT就打不開網頁 的進來 !!!!!!!!!!!!

步驟一: 更改 ADSL MODEM 的 IP session 值為512!!!!!!
更改理由: 預設配置中,MODEM的IP session設定在192 條,即最大允許有192個IP session, 而且這個IP session 是包含所有的 session,如NAT的session 和主機到ADSL之間的 session。當掛上BT時, 斷流出現的幾率就開始增大了,BT的一個特點就是同時建立大量的連接,而這個是IP session 達到限額的一個重要因素。橋接模式下,一般只有1台PC連接,一台PC的連接,很少達到192。 而如果開了HUB,有多台電腦連接,連接的數額就成倍翻翻,特別用了NAT的連接埠映射後開BT時,BT的連接數大大增加,既使流量並不大,都很容易就使 ADSL MODEM的 IP session 達到最大值,、造成ADSL無法響應. 所以一定要加大IP SESSION的最大值!

方法:
1、用telnet登陸ADSL MODEM:
在運行命令裡面輸入:telnet 192.168.1.1
(192.168.1.1是ADSL MODEM的ip地址,如果你沒改就是這個了。)
2、輸入用戶名
密碼登陸 (輸入密碼是看不到的,輸完後按大鍵盤的ENTER即可進入)
3、鍵入如下命令: ($不用填,自有的)

(a)$modify nbsize maxipsess 512 (這個數按你的需要設吧,我設的就是512,我的ADSL MODEM是華碩AAM6000EV/G6,512是最大值,再上就沒有了.注意:修改後ADSL MODEM的發熱量會上升不少!)

(b)$commit

(c)$reboot

執行完這個步驟後ADSL重啟,修改即告完工.

查看IP session的最大值:
$get nbsize
Max IP Session : 512(如果這個數值是你修改的那個,那就表示你成功了)

步驟二: 在 不 打開BS的情況下,用文本編輯器(如記事本)打開BS安裝目錄下user.ini.(Windows可能預設不顯示副檔名,所以可能只顯示user、3.0或更高的版本user.ini是在安裝目錄的config子目錄下)查找DOWNLOADEX,在其下有NewSOCKETBUMPEX,NewSOCKETLINEEX,NewLaunchDelayEx三項,對這三個參數說明如下:

(1) NewSOCKETBUMPEX:這個參數表示:BS每次嘗試發起連接的數目,預設為12,這是一個非常低的數值,主要是為了照顧國內目前比較普遍的網路條件而設的.頻寬條件或網路設備質量甚佳的用戶可以適當提高這個數值,數值越高表示發起的連接能力越強.

(2) NewSOCKETLINEEX:這個參數表示:BS在嘗試連接數達到該數值後即"休息"一段時間再繼續嘗試,預設為72,也是一個非常小的數值,同樣也是為了照顧到國內普遍的網路環境而設的.同(1)一樣,數值越大,表示連接能力越強.

(3) NewLaunchDelayEx:這個參數表示:BS嘗試連接的間隔,單位秒,預設為4,這是一個比較合適的值,如果你提高了(1)和(2)的數值,請相應加大這個間隔以便降低對網路的壓力.

將這三個參數改為如下數值:
NewSOCKETBUMPEX=64 (這個值如果你非要改的話,請改在96以下,這是最為保險的)
NewSOCKETLINEEX=384 (這個值在BT裡面也能改)
NewLaunchDelayEX=24 (這個一定要改!!!)

步驟三: 打開BT:
1: 在 選項--個人設置--網路設置 下,把 最大連入連接數 改成 300 、最大連出連接數 改成 84 、最大同時請求連接數 改成 384 .
2: 在 選項--個人設置--任務選項 下,把 出現錯誤時的重複次數 改成 5 、延時 改成 90 !!!
3: 在 選項--個人設置--任務選項 下,其 全局上傳速度限制 ,請按照 頻寬 1M=36K ,這一公式自己計算,頻寬不滿1M的,按1M計算!!

OK,修改完成,這下你的速度應該是很穩定的,能很好的維持在一個較高的值上,打開網頁那也是很流暢的了!!!

此方法測試過的版本有: 3.1.0.077. 3.0.1.090. 2.8.0.072. 2.7.2.239. 2.6.3.168. !!!

建議大家使用 3.1.0.077 這一版本,這是我在測試中發現其 速度 最穩定 和 最快 的!!

下載地址是: http://www.lanspirit.net/download/bs/bsv3.1.0.077.CN.exe

3.1.0.077 以上 版本建議 使用 512M 記憶體 以上 的機器 使用!!!!

注意: 安裝時請 先卸載 以前 安裝的BT,要 重新完全 安裝,不要 覆蓋 安裝 !!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