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1日星期二

BitComet超級優化設定

BitComet是基於BitTorrent協定的p2p免費軟體;高效的網路內核,多工同時下載依然保持很少的CPU記憶體佔用;支持對一個Torrent中的檔有選擇的下載;磁片緩存技術,有效減小高速隨機讀寫對硬碟的損傷;只需一個監聽埠即可滿足所有下載需要;自動保存下載狀態,續傳無需再次掃描檔,作種子也無需掃描檔;支援多Tracker協定; 對內網用戶同樣適用;綠色軟體,不需安裝.

  1. 執行 BitComet 0.57 ,打開自己的 BitComet 的 " 選項 " 一欄,點擊第一欄 " 網路 連接 "全局最大下載速度 無限制 調整到 1000(2M 以下用戶 1000 是個不可達到的數字,所以可行 ) 。全局最大上傳速度 無限制 調整到 40 ( 根據個人情況合理選擇,這是我的建議數 ) 。

  2. 點擊任務設定。此項裏面的參數暫時保持不變。

  3. 點擊介面外觀。將最多顯示 peer 數量 改到 1000

  4. 點擊進階設定。

  如果多少分鐘之內不能連接則添加備用 Tracker:30 30 改到 0。

  5. 點擊網路連接。

  ①、每任務最大連接數:改到 1000 。

  ②、每任務保持連接數:改到 50 。

  ③、全局保證上傳連接數:改到 10 。

  ④ 、連接發起間隔: 改到 150 或 100 。

  ⑤、最大同時嘗試的 TCP 連接個數: 改到 1000 。

  ⑥、是否允許通過 UDP 實現內網互連:內網設定“允許” 公網設定“禁止”。

  6. 點擊 IP 規則 。

  ①、下載任務每 IP 最大允許連接數 : 改到 20

  ②、上傳任務每 IP 最大允許連接數 : 改到 5

  ③、內網的用戶把“允許向伺服器報告內網 IP 便於子網內連接”打上鉤

  7. 點擊磁片緩存(根據你的實體記憶體來定)

  256M 記憶體配置推薦

  磁片緩存最小值: 6M

  磁片緩存最大值: 25M

  減小磁片緩存當空閒實體記憶體低於: 30M

  在最大最小值範圍內自動調整緩存大小上打上鉤

  8、通過以上設定,速度一般可以上升50-70K,自己試試吧!!

  小提示:

  1、用BitComet 0.57進行BT下載時,有時你的第一次連接並不能達到最佳速度。看著別人那麼快的速度,是不是很著急啊。其實方法很簡單,第一次連接後,只要能夠下載,那麼馬上點擊停止,然後再重新開始下載,速度自然而然就上去。實在不行,再重複幾次即可!

  2、上傳速度不要太限制得凶了,有些人上傳速度只有1K,那樣並不科學,上傳1K的話,我想只有上帝才能從你那裏下載了,那樣你倒不如用網際快車下載,上傳速度一般保持在25K左右。這個速度不會影響你的下載速度的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