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1日星期二

用USB手指成功繞過XP登陸密碼

有許多朋友還在為忘記XP登陸密碼不能進入系統而煩惱,現在我就來給你帶來解決的方法.

所需工具

1.USB手指一個

2.Usboot(USB手指啟動製作軟體)

3.winrar(壓縮軟體)



這個方法我親自實驗過,並且成功的繞過了XP的登陸密碼.我在學校機房做過實驗,但是檔案格式為FAT32,就不知道NTFS的行不行?本來想一起實驗的,結果我的光碟機在學校機器上用不起(我的光碟機有問題,機器太老了!--窮),學校的機器都是FAT32的,沒辦法!只有下次做了!

先說說思路:方法很簡單,當你的機器出現登陸框,要求輸入密碼時,你按下windows鍵+U看看有什麼反映……?不錯!出現了輔助工具管理工具(呵呵~~意味著可以執行放大鏡)。既然可以執行放大鏡程式,那麼我們把放大鏡程式換成其他的程式是不是也可以執行呢?(我把它換成添加用戶的程式不就…………呵呵~~好壞!)思路就是這樣的了!現在我們開始製作。



①.製作USB手指啟動區。先執行Usboot,然後插入USB手指,選中USB手指然後點開始。(要破壞USB手指上的檔案哦!小心!),格式化完了把USB手指拔了,然後它會提示你再插入,插入USB手指1分後就可以了!我的USB手指是1G的,用的HDD格式。



②.製作替換文件。要製作一個XX.EXE的檔案來替換原文件,但是這個XX.EXE執行後又要達到添加用戶的要求。我首先想到的是寫一個批次檔案:

@net user hack 123456 /add

@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roes hack /add

@exit

然後保存為XX.bat就可以了!

又有人要問我了,我們要的是XX.EXE你卻給我們弄個XX.bat你什麼意思嘛?

問得好!我們讓它執行XX.EXE就等同執行了XX.bat不就可以了嘛!

要達到這樣的目的,就要用到winrar,用winrar製作一個自解壓檔案,不就把XX.bat變成XX.EXE了嗎?執行XX.EXE就等同執行了XX.bat.(把XX.EXE拷到 U 區上去)



③.替換文件.到COMS裏去把第一啟動換到USB-HDD,保存----插入USB手指,進入系統的c:\windows\system32下去. copy magnify.exe 007magnify.exe (對magnify.exe進行備份,magnify.exe為放大鏡執行程式).在把USB手指上的XX.EXE拷到system32下,並該為magnify.exe就可以了!

然後從硬碟啟動就可以了!再到XP登陸密碼時,你只要執行放大鏡就可以了!按下Ctrl+Alt+Del(按2次)用你新建的hack用戶就可以進去了!進去把管理員密碼改過來吧!

這樣就成功的繞過了XP的登陸密碼,只要了一個USB手指,好方便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